雏鸣夜啼

究极老鸽子

【99fo点文】未亡人(上)

我我我真的特别方。

前两个月一头栽进双黑死活没爬出来码个字,然后等我想起码字这回事的时候,上周我又一脚踩空摔到凹凸世界里,再也没能从安雷里面抬起头。

我的锅。

再然后好不容易开始码字了,我没带大纲(。)

我错了。

所以这次只能先码着凑合一下了x

@布吃鱼的猫

      

      

     

额头上的伤口还在往外渗血,眼前的物体模模糊糊地看不清楚,脚软得厉害,好几次都差点摔倒在地。

快点,快点,快点啊!

再不快点就来不及了……

弗兰捂着脑袋跌跌撞撞地往小巷尽头走去,每一步都踩在深深浅浅的水洼里,溅起猩红的水珠。

闻不到浓重的血腥味,看不见身边碎成几块插着小刀的尸体,他费力地四处张望着,想要寻找那一抹耀眼的金色。

转过最后一个街角,弗兰扶着墙壁喘着气,眼里只有染了红的金。

那个男人高举着双手,头向后仰起,看手上沾满的血沫顺着手臂流下。男人似乎很享受这温热的液体在自己手上渐渐失去温度,从他的嘴里发出一阵阵令人毛骨悚然的尖利刺耳的笑声:

“嘻嘻…嘻,嘻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像是被人按了暂停的按钮,男人忽然止住了大笑,双手垂在身侧,对着站在巷口的弗兰露出染血的牙齿:“嘻嘻嘻,小青蛙你来晚了哦。”

银色与红色交织,平时干干净净的王冠戴在头上,看起来有点怪异。

   

“xiexiexie。”

隐约间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贝尔挣扎着睁开眼,清晨的阳光透过黑色窗帘间的缝隙照在被子上,形成一道浅金色的光屏。床边好像站着什么东西,他勉强扭过酸痛的脖子眯着眼想要看清楚那是什么,视线里忽然强制挤入一张放大的脸。

“xiexiexie。”

这种笑声就是那个东西发出来的。

贝尔的心顿时沉了下去。

吉尔菲戈尔,这个人不是早就被BOSS干掉了吗?

“呐,贝尔。”站在床头的吉尔把脸凑近了些,两个人的鼻子几乎碰到了一起,“我最亲爱的弟弟,你为什么不下来陪我呢?”

吉尔的手伸过来,顺着贝尔的脖子一点点往上移,贝尔似乎能想象到那有着突出的骨节的手指是怎样的冰冷,心里一阵恶寒。

他动不了。

他眼睁睁地看着吉尔的把手一直移到了他的头上,轻轻地抚摸着那顶他从不离身的银色王冠。如果不是贝尔那毫不掩饰的厌恶和几近扭曲的表情,他俩看上去就是一对相亲相爱的兄弟。

“你早就该死了。”贝尔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满意地看到吉尔的手一僵。

没想到吉尔很快又笑了出来,还更加肆无忌惮:“对啊,我已经死了呀。”他拽着贝尔的头发把他从床上扯起来,强迫他面对着自己,“xiexiexie,那么能看到死去的人的你,又是个什么状态呢?”

贝尔忽然一阵头疼,眼前的吉尔像是卡碟一样闪了好几下,拽着他的力道一下子消失了,他重新跌在床上。

他好像看到了一缕靛青色的火炎,围着吉尔转了几圈,把那个亡灵烧得干干净净。

好像有哪里不对劲,但有什么东西阻止自己去回想那些不对劲的地方,所以大脑总是一片空白。贝尔很讨厌这种什么都不知道又什么都想不起来的感觉,恨不得要把整个房间的墙壁都插上小刀才解恨。

还在想着自己的小刀都被丢哪去了房间门就被人轻轻推开,弗兰顶着巨大的青蛙帽站在门口,脸色不是太好。

贝尔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他正在床头柜里翻找自己的小刀,找到之后把它们一个个放进外套里。

“贝尔前辈。”弗兰叫了一声。

“嗯?小青蛙有事吗?”贝尔是笑着回答的,语气一如既往地懒洋洋。也没有抬头就是了。

弗兰不知为什么松了口气。

上次出任务真的是把他吓了一跳。被敌人突如其来的增援冲散后他带着伤一直在想办法寻找贝尔的下落,好不容易接近了结果贝尔笑完对他说了一句话后就直接倒下去了。他匆匆忙忙把贝尔背回去过了好几天人才醒过来。

弗兰以为自己是真的再也见不到他了。

还好,自己这应该是……赶上了吧?

他不敢问这个问题,只是愣愣地看着眼前认真装小刀的人,一直看着他直到他装完之后站起来甩了甩腿,然后走到自己面前在自己脑门上轻轻地拍了几下:“干嘛露出这种表情,王子又没有挂掉。”

对了……他是想听到这么一句话来着,想听到贝尔对自己说他还活着,还没有死掉。但总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弗兰还是不敢细想,点点头拉着贝尔往外走去餐厅吃点东西。

睡了那么多天,前辈应该饿了吧。

贝尔忽然也觉得有哪里不对,他歪了歪头看着走在前面的弗兰,比他矮了一截的未成年拉着他的手走得很快,他好像意识到是哪里不对了。

小青蛙的手上……是不是多了个什么玩意儿?不过他没时间细想,这个念头一下子从他脑子里消失了。

餐厅里还没什么人,主力专座区更是一片死寂。现在还只有七点多一点点,Varia主力们的正常早餐时间一般都是在九十点的样子,除了刚刚醒来的贝尔和不知道什么时候爬起来的弗兰其他都还在蒙头大睡呢。

桌子上只有两份早餐,摆在弗兰和贝尔的位置前。贝尔没多说什么话,坐下就开始吃。

弗兰拿着勺子几乎要把煎蛋戳成蛋泥了,还是没动一口。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吃不下去,只是目不转睛地盯着贝尔看,好像什么时候不看了那个王子(伪)就会消失一样。

他不得不承认他有那么一点点的害怕。

   

    

    

---tbc---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