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鸣夜啼

究极老鸽子

〖集成电路〗序章

这是和 @阿染 的联文,说长可能也不长说短但它一点也不短……基本是你一部分我一部分这么写着来的。

世界观大概也不算太复杂……大概算是未来。

涉及cp有里风,全家雾云,山狱,白正,贝弗。纲炎如果有那就更像是友情向……

   

     

    

输入姓名:泽田纲吉

属性:大空

生成地点:空域边境,临近雾域

基本信息填写完毕

生成机体“泽田纲吉”

    

机体“狱寺隼人”重启

机体“山本武”重启

机体“六道骸”重启

机体“云雀恭弥”重启

机体“世川了平”重启

机体“蓝波”重启

“彭格列十代”联动系统重启

【系统错误】【系统错误】【系统错误】

输入指令:机体“泽田纲吉”单向屏蔽联动系统

“彭格列十代”联动系统重启完毕

“传送器”加载完毕

域主交接开始

输入指令:空域域主暂不交接

其他六域域主交接完毕

  

“呼——”Reborn长出一口气,手指离开早已被敲打出温度的键盘,倒在皮椅上闭目养神。

身后的风也暂时停下对系统内部空间的监视,拿过自己的杯子递到Reborn面前:“喝点水吧,辛苦了。”

“让炎真趁着雾府闹腾地厉害赶快过去跟着……”Reborn接过杯子往里头看了看,“没放安眠药吧?”

“放心吧,我刚喝过的。”风调开七域域府的现况,刚才彭格列十代联动系统的重启正在内部造成一阵不小的骚乱,米鲁菲奥雷的云守和Varia的雨守正从各自的领域传送到空域,向两位暂时还是代行域主的首领汇报情况。“彭格列十代联动系统重启,言纲还活着的消息应该很快就会传开了吧?”

“言纲还不能就这样露面,我们得先给小纲吉找个保镖。”Reborn笑笑,“去雾域跑一趟,这样才好顶着言纲的脸到处乱跑。”

风不以为意,把自己的椅子移到Reborn边上,从一大堆设置代码中翻出属于泽田言纲的信息:“以言纲的性子指不定什么时候就会跑出来……你的隐蔽程序扛得住系统的扫描吗?”

“嘿,在这方面我可是很有信心的。而且还有炎真呢,有什么好担心的?”


评论(3)

热度(6)